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829日,按照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纪委省监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赵新光、李鹤鸣、张文祥同志到会指导。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开江同志主持会议。

  赵开江通报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做动员,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会上,赵开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做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聚焦主题,以问题为导向,深查细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省纪委省监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新光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聚焦主题,围绕主责主业,突出重点,真查实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