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王云昌同志为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20     点击数:    


王云昌同志为分管处室联系单位全体党员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推动云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分管处室和联系单位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云昌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检视、调研和工作体悟,从“发展建筑业与践行初心和使命”“云南建筑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努力推动云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详实、生动的讲解。他指出,建筑业是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发展建筑业有利于支撑经济发展、增加财政收入、扩大社会就业、改善人居环境,能够充分践行我党的初心和使命。针对我省建筑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短板,从客观和主观方面作了深入分析,为下步工作指明了靶向。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云南住建人,要坚持以“四个到位”为指导,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整改,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计划财务处、建筑市场监管处、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厅工程造价审查办公室党员共56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