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815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QQ图片20190815113646

会议强调,2019年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聚焦主责主业,用心用情用功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本部门本系统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坚持把解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力度不够和不到位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细化实化举措,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落地见效。下一步,将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逐条梳理问题,逐一建立台账,以有力有效措施不断扩大贯彻落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