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2022年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简讯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022223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全省2022年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厅相关处室、省属部分企业和省级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州(市)、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及相关处(科、股、室、站)和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全省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云昌副厅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指出了存在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省工程质量安全重点工作。要求全省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按照王予波省长在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4个方面工作要求,时刻绷紧质量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稳步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王云昌副厅长强调,2022年,全省工程质量安全要紧紧围绕坚持“一条”主线、深化“两项”行动、推进“三个”标准化建设、突出“四个”重点、狠抓“五项”重要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中国建设报、云南日报等新闻媒体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