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尹勇厅长主持召开“稳增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2-11     点击数:    

2022210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宁书记、王予波省长“稳增长”有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王云昌副厅长,周鸿巡视员、汪巡总经济师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筑业目标任务。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督导调度,尤其是紧盯重点州市、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要强化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解决问题,确保一季度建筑业开门稳,开门红;要尽早谋划、通盘考虑,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房地产业的发展放在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事关经济发展、事关社会稳定和对历史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原则,督促指导城市政府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坚定信心,分类指导,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贯彻省人民政府昆明现场会精神,扎实推进“污垃工程”“城市更新工程”“地下管网工程”三大工程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