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住房保障处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2022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树立全民国家安全观,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1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在昆明市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为居民们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案例,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居民心中扎根,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张贴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们普及“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鼓励广大居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住房保障处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