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信息

弘扬宪法精神人人有责 维护宪法权威你我同行

弘扬宪法精神人人有责 维护宪法权威你我同行

 

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公租房小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2019年123上午,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住房保障建设计划处、住房保障管理处和昆明市住房保障局在昆明市普惠园公租房小区开展了宪法进小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小区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在小区主路口、商业街张贴宪法宣传图画,向过往群众宣讲宪法、开展保障性住房相关政策宣传咨询,进一步增强群众学习宣传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了和谐、平安公租房小区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