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购买规划 风险评估采购项目的公告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购买规划

风险评估采购项目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562号)相关规定,按照《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17号)要求,应对重点规划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评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向社会购买《云南省“十四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风险评估咨询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向社会购买规划风险评估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10万元(服务费用按当年委托方购买审计服务内容,经委托方与服务方协商签订的合同金额为准)。

(四)最高限价:10万元。

(五)采购需求:对《云南省“十四五”房地产业发展规划》(暨城镇住房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社会风险评估,完成《规划》可行性和可控性以及环评分析,形成风险评估综合报告;并结合评估情况对《规划》进行调整、完善。主要包含:识别《规划》自身存在的风险因素对《规划》的编制及实施过程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评估对可能导致社会风险的因素进行分析对《规划》的社会风险进行评级,提出风险防范及化解措施或项目实施建议;对《规划》进行环境保护评估;对《规划》进行必要性调整和完善等相关工作。

(六)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一次性采购单项任务完成时限和服务内容以采购方具体要求为准。 

(七)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具备咨询相关资质和业务范围;有规划编制、风评的实际成果。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咨询相关资质和业务范围;有规划编制、风评的实际成果

2.供应商须提供磋商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打印稿。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一)时间:20211116日起至20211118日止,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316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

(三)方式:持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现场获取;

(四)售价:无。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一)截止时间:2021111824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129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五、开启

(一)时间:2021111912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129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询价公告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址: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

联系方式:087164320767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1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