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7月 (至)2021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附件1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_7__月

(至)2021年_8_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 (单位)2021年 7 (至)2021年8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 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升级迭代

根据国家和云南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对现有“云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省级迭代,包括:
    一、系统升级:审批事项库调整更新及后续预留;表单优化及材料整合;网上办事大厅优化;用水用气用电报装“一件事一次办”系统集成;省、州、县三级转办;数据加密等。

二、系统对接:优化与监管平台数据推送;与云南省建筑市场诚信一体化平台、云南省数字审图系统深入对接;对接云南省建设项目规划用地审批系统、云南省压覆矿审批系统、昆明市自然资源智慧审批系统、云南省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系统、南方电网统一服务平台、云南省政务服务平台等
  三、其它方面:支持大访问量的应用需求,满足全云南省建设单位的线上申报和审批人员的线上审批

四、安全性方面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三级要求。

五、建设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内。

80万元

2021年8月

建设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内。

 

 

 

 

 

 

 

 

 

 

 

 

 

 

 

 

 

 

说明: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单位负责人:(盖章)

                        填报时间: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