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公众举报、投诉微信公众号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公众举报、投诉

微信公众号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公众举报投诉微信公众号开发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325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62810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公众举报、投诉微信公众号采购项目(二次)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预算金额10万元。

(四)采购需求:研发“爱国卫生‘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3个专项行动公众举报投诉微信公众号”工作。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

(五)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完成爱国卫生“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3个专项行动公众举报投诉微信公众号所有建设内容,交付成果,并正式上线投入运行。

(六)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供应商在三个年度内没有重大违规违纪事项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活动。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一)时间:2021年618日至2021年624日止,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325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

(三)方式:持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现场获取。

(四)售价:无。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一)截止时间:2021年6281000 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325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五、开启

(一)时间:2021年62810 0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325室(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磋商公告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门户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地址:昆明市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红塔东路3号

联系方式:0871-64336687

(二)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韦帆

联系电话:0871-6433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