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公开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水利部关于印发深入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建城〔202229号)、《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四五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行动方案〉的通知》(环办水体〔20228号)部署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牵头研究编制了《云南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为2022516日至616日,凡对实施方案有意见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函、来电等方式进行反映。

附件:    云南省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doc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洁 孟兴安  15087116560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