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公开

关于对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云南省液化燃气瓶装供应安全技术规程(修订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标准定额审核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标准定额审核员     时间:2018-01-30     点击数:    

关于对工程建设地方标准《云南省液化燃气

瓶装供应安全技术规程(修订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云南省液化燃气瓶装供应安全技术规程》(DBJ53/T-28-2010)实施后,对规范我省液化燃气行业的瓶装供应工作特别是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非常好的实际作用,为适应液化燃气行业发展变化需要保障行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同时确保该规程的可操作性和时效性,云南省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会同有关单位对《云南省液化燃气瓶装供应安全技术规程(DBJ53/T-28-2010)进行修订。

规程修订过程中征求了各地州管理部门和经营企业的意见,新增了第5章《经营服务》和第7章《事故防控和处理》,其中《经营服务》章节主要提出了经营企业在经营活动中的基本要求,《事故防控和处理》依据《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明确了经营企业应尽的安全责任和应采取的措施办法;同时还进行了其他局部的调整和补充。现已完成修订稿,进行意见征询。请各单位提出需要修改、增补的意见,于2018228日前将意见反馈给标准编制组。

联系人:程惠娟  

联系电话及传真:0871-63602086、13508806146

电子信箱:307094175@qq.com

地址:昆明市阳光北路1 号(阳光北路与西福路交汇处)

邮编:65000

    

    附件:1.云南省液化燃气瓶装供应安全技术规程(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2.云南省液化燃气瓶装供应安全技术规程(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见表.xls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