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信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2年09月(至)2022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单位)202209月(至)2022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 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云南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项目

建设云南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包括业务指导系统(共用国家平台)、监督检查系统、监测分析系统、综合评价系统、决策分析可视化系统、公众服务系统等内容,实现观全域、重指导、强监督,落实一网统管

1948

202210

采购以实际需求为准

2

云南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监理服务

负责云南省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实施和验收阶段提供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变更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安全管理、文档管理等服务。

28

202210

采购以实际需求为准

说明: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