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赵志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村镇建设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赵志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村镇建设处

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5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村镇建设处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庆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厅第三督导组边疆同志和郭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白庆武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剖析自身建设情况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同志们以存在问题为导向,严格按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志勇同志就“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业务”进行了分享交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强化党性意识。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扎实抓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房屋抗震防震、“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爱国卫生3个专项行动,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警钟长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注重用正面典型事迹激励自我,用反面典型的劣迹来警示自我,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