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建设部市场司设计处陈波处长到我厅共商《西部注册设计师制度研究》课题推进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5-02     点击数:    

201241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勘察设计处陈波处长到我厅指导工作,我们组织召开了专题汇报会。会议上,我厅勘察设计处向其全面汇报了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和管理的相关情况,并向其专题汇报了我省承接的《推进西部地区个人执业资格制度研究》课题推进情况。汇报后,陈波处长对我省勘察设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课题的研究情况作了重要指示:

一是该课题意义重大,是建设部市场司去年安排的全国性重点课题。

二是该课题研究应充分查找和分析西部地区勘察设计个人执业资格制度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住特色,以点带面,弱化共性,而不要面面俱到,贪大图全;

三是一定要充分发挥好西部地区勘察设计二级注册人员这支技术力量,在二级注册人员资格取得、从业范围、注册执业等方面的研究多下功夫;

四是思维上既要有突破,也要切合实际。在解决实际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上要敢想敢创新,要有突破;而在一级注册资格考试的分数划定、试题难度等方面又要切合实际。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