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报道
我厅组织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学习《云南省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5-02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质量兴省”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标准体系建设,适应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大建筑节能减排工作力度的需要,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云南省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DBJ53/T-39-2011)(以下简称《标准》),并将于201261日起施行。

为使我省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尽快掌握《标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23月结合全省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向我省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赠送了《标准》,并组织有关专家对《标准》进行了讲解。

参加培训的注册工程师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深了对建筑节能设计的理解和认识,初步掌握了即将实施的《标准》中的规定和要求,对设计实践工作帮助很大。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推动了全省注册工程师建筑节能设计水平的提高。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