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 2021年住房公积金服务缴存职工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工作座谈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

2021年住房公积金服务缴存职工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工作座谈会

 

为认真落实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会议精神及住房城乡建设部的相关工作部署,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政策,充分发挥公积金使用效率,全力推动我省合理住房消费,确保实现全年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目标任务,2021927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2021年住房公积金服务缴存职工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改革和公积金监管处处长赵智捷主持,一级巡视员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分管副主任等3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就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贷款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要贯彻房住不炒原则,落实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二要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政策,促进合理住房消费;三要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四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五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业务及资金安全。希望各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抓住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机遇,攻坚克难,努力开创云南住房公积金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