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2-03     点击数:    

202222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厅党组书记尹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厅党组成员杨渝、蔡葵、杨爱武、黄媛、边疆出席会议,一级巡视员赵志勇、王云昌及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第十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尹勇书记代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李启红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党组及班子成员查摆剖析问题到位,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指向明确、切合实际,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展现了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氛围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步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在云南落地生根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要履行政治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尹勇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厅党组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带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带头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四要带头推进整改落实,务求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五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加大调查研究和抓工作落实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