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官方网站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召开《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云南省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宣贯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1-06-17 | 阅读次数:7564

  

有关建设单位,有关招标代理机构:

     为规范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和施工招标投标活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结合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特点和我省的实际情况,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3号公告发布了《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省政府备案登记编号:云府登810号)。为规范勘察招标活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6号公告发布了《云南省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省政府备案登记编号:云府登669号)。为促进各建设单位、有关招标代理机构学习、执行好两个《管理办法》,定于2011623(星期四)下午2:30,在滇池旅游度假区怡景园酒店怡和楼一楼大会议厅召开两个《管理办法》宣贯会,届时,请你单位有关领导、专家参加。

会议内容:

1、             领导讲话

2、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和招标办介绍《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云南省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其他事项:会议相关费用由云南省勘察设计质量协会承担,不向与会单位收取费用。请各单位填写回执,于 6月21日前传真到4320546,联系人:王丹。

                    二○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宣贯会回执表

 

单位

部门

姓名

职务

电话

 

 

 

 

 

 

 

 

 

 

 

 

 

 

 

 

 

 

 

 

联系人: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