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官方网站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一批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审核意见的公示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时间:2021-08-31 | 阅读次数:2501

    按照《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局对云南桐川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申请的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91日至202199日。在公示期间,对专家审查意见有异议或需陈述补充材料的企业,企业通过用户登录“云南省勘察设计业务咨询管理网”中的“资质管理-资质申报”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住房城乡建设提供书面材料,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凡对公示意见不清楚或不理解的,请直接向州住房城乡建设勘察设计管理科咨询。

    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876-2192466

  举报投诉电话0876-2191766
    通讯地址:文山开化中99(建设大厦)  邮政编码:663099

                           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1831  


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申报审核公示意见表

序号

单位名称

申报专业

审查意见

类型

1

云南桐川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新申请

1.未按要求提供社会保险真实性承诺书。

2.未提供办公场所的产权证明

3.孙林工作简历存疑,请说明;未提供第一学历,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经历无法认定。

4.余泽云职称评定时所在单位与简历单位不符,简历存疑;

与云南合道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关系不清,请说明。

5.谭明中专学历,资历不足,不予认定;与昆明素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关系不清,请说明。

6.李红梅与云南朝阳建筑设计院、江苏省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系不清,请说明。

7.孔来丽与云南营造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关系不清,请说明。

8.所有申报人员均未提供业绩完成单位资质证书副本扫描件,业绩存疑

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