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官方网站
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勘察设计处党支部聚焦脱贫攻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 | 发布时间:2020-04-07 | 阅读次数:5197

2020年4月3日下午,勘察设计处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脱贫攻坚工作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勘察设计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渝同志,二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周建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精神;杨渝同志讲授《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云南住建工作实际思考谋划脱贫攻坚工作》主题党课,他强调一要全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二要助力克服疫情影响坚决完成祥云和江城两个定点扶贫收官任务。同时,杨渝、周建平和蔡明忠3位同志,就深入基层和一线开展农村危房改造督战的情况作了通报交流。研究了支部下一步对兰坪、永善、大关和广南等县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情况、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工作思路、措施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