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官方网站
云南勘察设计行业考察团赴武汉调研勘察设计产业联盟发展情况
勘察设计处 | 发布时间:2018-04-03 | 阅读次数:6942


3月2628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发展的有关要求,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牵头,组织省勘察设计质量协会、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省建投集团、省设计院集团、省规划院、中国电建昆明院、昆明市建筑设计院等15家单位赴武汉就“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武汉东湖绿道建设。

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蔡辉、汪敏同志详细介绍武汉申报世界设计之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和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的情况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姚华总经理、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肖伟副院长交流了工程项目的具体运作情况。云南省考察团对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及成员单位的运行情况有了深度的了解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了解,对促进我省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