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官方网站
省外企业登记
勘察设计处 | 发布时间:2020-10-27 | 阅读次数:177299


新用户注册(链接...)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红塔东路3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处407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肖焕鑫  0871-64320882  64320543 。

信息系统技术咨询QQ:2115077952 。


 


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及项目登记指南


一、事项名称

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及项目信息登记

、企业入滇登记范围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独立法人企业,且工商注册地不在云南省,并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资质证书,需要进入云南省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业务的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包括企业入滇信息登记和入滇项目信息登记(生成电子出图章

、登记时效

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有效期以该上报企业所具资质证书最短有效期为准企业资质到期和信息发生变更应尽快在系统上进行信息更新

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省的有关规定,统一使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发的电子出图章,并接受县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

四、企业“异常”行为处理

各级住建部门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省外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入滇开展相关业务以及信息登记中,若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信息填报不准确、弄虚作假等情况,系统将记录为“异常”行为,涉事企业应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取消“异常”行为标注;整改不到位或未整改企业,暂停其项目信息填报及相关业务办理事项;情节严重者,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应责任,予以处罚。



附件:(可网上下载)


1.企业诚信守法承诺书格式


2.企业入滇承揽业务负责人任命书格式;


3.工程勘察单位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


4.勘察单位项目负责人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格式;


5.建筑工程设计单位法人代表授权书格式;


6.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