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昆监公司党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昆监公司党委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8年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党委顺利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昆监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锐主持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关世敏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书记王朝忠所作《不忘初心,为实现昆监“爱企有魂、敬业有品、精业有岗、乐业有感”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公司第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明确“有魂、有品、有岗、有感”为主要内容的“四有党建”奋斗目标;三是市场经营、生产管理和技术管理工作取得平稳增长;四是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合。提出了公司党委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三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按规定程序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集团主要领导,公司全体党员85人出席会议。8名公司非中共党员业务骨干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