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共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的建设 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822日上午,省规划院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琼杰主持,院领导、党支部共计6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筛留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上半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就下半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副院长、纪委书记刘飞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有关要求。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抓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三是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大会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