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纪委以案促改处分决定宣布与警示教育同步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纪委以案促改

处分决定宣布与警示教育同步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党支部纪检委员党纪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定给予代某某党内警告处分,并通报违纪问题。”“组织的及时提醒,避免了我在错误的道路上越陷越深,我深感羞愧、自责,对组织的处分我坦诚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底线,严格履行职责……”。2021917日,在中秋、国庆临近之际,一场处分决定宣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在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举行,正当时、有必要,受处分的代某某在会上作深刻检讨,“零距离”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近年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纪委在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的同时,把以案促改贯穿处分决定宣布工作始终,通报案件情况,不断拓展警示教育深度,督促各党组织针对暴露出问题,认真检视、完善制度、堵塞漏洞,确保处分决定真正落地有声、抓铁有痕,扎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