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认真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认真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913日,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防腐墙”。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贯彻落实2021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案为鉴,剖析省纪委省监委近期通报的关于10起违规吃喝问题案例,认真开展双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廉政教育抓到日常,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