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正家风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正家风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突出政治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家风相融合,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6日,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和技经室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正家风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省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支部党员及家属通过宣传展板和多媒体视频影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在云南省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支部党员及家属直观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省脱贫攻坚取得伟大的胜利,社会经济发展实现质的飞跃,世界一流“三张牌”建设如火如荼。党员和家属纷纷表示,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全国各个地区都在举行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其目的就是将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汲取的精华用于自身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将把学党史、正家风、定家规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