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观看反腐系列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观看

反腐系列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1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集中组织观看反腐系列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专题片中的声声警钟,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的声泪俱下的忏悔,都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讨论交流体会,一致表示,要以《激浊扬清在云南》为警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将观看感悟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严格自律结合起来,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作风纪律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筑牢“防腐墙”,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厅领导,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