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2018年度“三个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2018年度

 

“三个责任制”集中检查考核工作

 

20191月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由厅领导带队组成4个检查考核组,在省注册考试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对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2018年度落实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考核。

  

第一检查考核组                      

 

 

第二检查考核组

 

 

第三检查考核组

 

 

第四检查考核组

 

本次检查考核突出政治性坚持把“软指标”变成“硬杠杠”,确保“三个精准”,即发现问题精准,考核评分精准,检查反馈意见精准。这既是一次检查考核,又是一次交流学习,让各党组织能清楚自己的成绩和差距,以检查考核为契机,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显特色,在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强化纪律、深化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担当作为、推进发展上进一步见成效,全力推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