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纪委集中开展科以下党员干部提醒谈话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纪委集中开展

 

科以下党员干部提醒谈话

 

2018年12月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召开科以下党员干部集中提醒谈话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关世敏主持会议,并原文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许泰云重点围绕深刻认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规范言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廉洁从政、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咬耳扯袖”提醒注意,使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关世敏要求厅科以下党员干部本着对党忠诚的态度,敞开思想,诚恳表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和考察,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厅机关各处室、各参公管理事业单位50余名科以下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