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纪委驻建设厅纪检组长李春华在驻在部门贯彻落实行政问责办法等四项制度再学习再动员大会上强调要求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6-26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省政府实施行政问责办法等四项制度工作, 3 月 20 日 ,省建设厅再次组织召开了四项制度再动员、再学习、再要求、再深化、再落实大会。 纪检组长李春华主持了大会。在会议结束讲话时, 他指出:行政问责办法等四项制度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是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呼声,是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今年的一项非常重要和紧迫的工作。 他 要求:认真抓好当前工作,按时完成已经安排分配到各有关处室的十二项与“四项制度”紧密相关的工作任务,特别要抓紧完成我厅 “行政问责办法、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的意见”以及厅党组的贯彻措施 等 5 件具体实施办法和工作方案;抓紧理清和审定我厅向社会公布的服务承诺事项;抓紧组织开展对机关工作作风和政务大厅运行情况的分析排查工作;还要抓紧对厅机关各业务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聘用(借调)人员的工作态度、服务意识、能力素质等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他强调: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