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节后“收心”教育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进行节后“收心”教育

 

10月8日下午,节后第一天,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节后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进行点名通报,并就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鸿、王云昌、杨渝、蔡葵,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钟灵等在昆的厅领导出席会议。

 

马永福同志要求,一要收好心。迅速收拢思想、调整心态,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遵守单位工作纪律,全身心投入工作;二要守好纪。厅直属机关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教育,要对相应的纪律规定和要求进行认真学习和宣传,特别是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学,带头遵守,挺纪在前。厅直属机关纪委要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进行通报批评,各党支部要及时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被点名通报的同志要在会上作深刻检查;三要履好职。全厅干部职工要用“务实”收心,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力争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群众交上合格答卷。

 

 

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单位干部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