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8-08-17     点击数:    

 

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委

 

(扩大)会议推进基层党组织

 

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

 

2018年8月16日上午,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鸿同志委托,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关世敏同志主持召开了厅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对下一步“万名党员进党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基层党建巩固年”、“互联网+党建”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强直属机关政治和思想建设;二是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抓实“互联网+党建”工作,着力推进云岭先锋APP下载和使用全覆盖;四是要认真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委员出席、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