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杨善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楷模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3-08-15     点击数:    

2013年8月13日,中共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为深入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全体人员共141人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杨善洲》。

看完专题片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交流了个人感受,被杨善洲的感人事迹所打动。省设计院党委书记苏跃同志说:杨善洲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官位”——官位越高,越能为群众办实事。亲情与权利不能混淆。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党的工作放在首位。驻厅监察室主任胡继泽同志说:从杨书记身上我感受到,没有“官气”方能和群众打成一片;一生两袖清风,清廉履职才能做好“官”。看完专题片,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沉重的是我从前没有像杨书记那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决心自觉做到:在职就在岗、在岗就做事、做事就做好,让群众满意。城市建设处副处长李平辉同志说:共产党员就要像杨善洲同志那样,真正在情感上贴近群众,在行动上融入群众,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云南建设学校党委书记杨雄同志说:老书记用60年岁月生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员,什么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我就是要吃苦”“公家归公家,个人归个人”。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当不断改造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用一点一滴的奉献换取精神上的充实。省级职工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包崇疆同志说:一棵树是一条水渠,一座山是一个水库。学习杨善洲,就是要学会种树,绿满山头,把水引到人民群众的心头,用实际行动,完全彻底的为人民造福,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品格,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