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 城镇化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 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

整顿规范房屋租赁市场秩序,维护出租各方合法权益,促进房屋租赁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建房规〔2019〕10号)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制定了《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现予以印发。各地要充分认识推行本合同示范文本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房屋租赁当事人使用本合同示范文本。各地在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管局。

 

附件:房屋租赁合同示范文本.doc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