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玉溪
澄江市开展抚仙湖全流域截污治污及健康水循环项目监理集中约谈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47日,澄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抚仙湖全流域截污治污及健康水循环所有项目监理进行约谈。澄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任晓克主持会议,抚仙湖全流域截污治污工作组、澄江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各镇(街道)环建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项目监理学习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建筑工程第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追究终身暂行办法》,并对被约谈监理单位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商,严格把控质量关,充分履行自身职责;二是要在工作上要抓实抓细,落实好出勤制度,总监、专监必须到现场指导及专项监管,记录好每周总监、专监的出勤打卡次数与到场时间;三是施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并收集好台账材料,切实加强施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项目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