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玉溪
人大代表集中观摩考察红塔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人大代表集中观摩考察红塔区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11月18日下午,玉溪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玉溪选举的省人大代表组成观摩组集中考察红塔区“共美家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红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孙卫东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组织领导机制、改造运行机制和改造前后对比等情况。并结合片区实际,从基础设施改造生活环境改善服务功能升级等几个方面,向观摩组汇报了今年8月份以来,红塔区老旧小区改造整治项目、内容、措施及下步工作推进情况。


红塔区政府马云华区长向人大代表汇报了全区老旧小区改造规划,力争用2年半的时间,按照“共美小区”改造模式全面完成红塔区326个老旧小区改造,受益人员达12万余人,让全区群众共建共享“完整社区”的优美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代表观摩组对红塔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参与到各县(市、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借鉴红塔区和峨山县的老旧小区改造经验,实施连片改造,多渠道筹集资金,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做成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