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为鲁甸灾区募集善款26 万余元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22     点击数:    

昭 通市鲁甸县地震后灾情严重,西双版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积极行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全州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行业企业广泛宣传, 倡议向地震灾区捐款,希望将更多的爱心力量汇集起来,形成更大的力量,帮助灾区渡过难关。募捐倡议得到干部职工和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截至819总捐款267155元,其中,行业企业捐款254785元,州住建局机关及下属单位个人捐款11270元,磨憨经开区建设局捐款1100元。参与捐款的相关企业有35家:房地产企业17家,物业企业3家,施工企业11家,混凝土企业2家,招标代理企业1家,监理企业1家。募集到的善款州住建局将及时汇总上报西双版纳州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