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市建设工作信息 保山
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金融城域网接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金融城域网接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12月13日,保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保山市中心支行、保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在中心派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联合举办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代理点的签约揭牌仪式。


中心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将金融城域网方式接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此次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落地中心派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可以就地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将有效解决了职工咨询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资格时在住房公积金窗口和征信查询点“多头跑、折返跑”问题,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