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远程督导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住房城乡建设部远程督导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

 

为有序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2021122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视频会议对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行远程督导。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黄媛副厅长汇报了我省工作推进情况,楚雄州、曲靖市罗平县、怒江州福贡县分别作了调查工作经验交流,住房城乡建设部专家对云南省调查工作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住房城乡建设部远程督导组对云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云南在各级财政极为困难、资金到位率低、边境疫情防控压力大的情况下,取得初步成效实属不易,同时对云南省普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普查工作进度;二是要加强数据质量管控,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三是要加强动员宣传培训,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四是要按照“边调查、边应用、边见效”要求,推进数据成果应用。

厅有关处室,各州(市)及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普查技术支撑单位等共8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