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信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0年全省城镇住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0年

全省城镇住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123日,为扎实推进全省城镇住房保障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了2020年全省城镇住房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省住房城乡建设一级巡视员周鸿同志出席会议重点围绕扎实做好今年年底收尾工作,科学谋划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总经济师汪巡同志主持会议。住房保障管理处、住房保障建设计划处、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全面落实2020年住房保障工作要点,持续提升住房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申报2021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任务及编制十四五期间计划相关政策及要求”“加快建立云南省棚户区改造项目库”进行授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介绍了云南省建设工程综合专家库(棚户区改造专家组)建设情况。省、市、县三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省建设工程综合专家库棚改专家组专家受邀的省级投融资平台公司政策性银行55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