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运维及技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一采三年)公示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一)采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二)项目名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运维及技术服务一采三年”的公示。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1.系统运行保障;2.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3.电话技术支持;4.远程技术服务;5.现场技术服务;6.巡检服务;7.系统运行环境监测;8.业务咨询。

(四)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7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资产管理系统运维及技术服务,与云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相匹配,是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原有“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系统”的基础上提供系统维护、技术服务和系统升级等服务工作。原供应商在建设期及服务期匀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经邀请相关专业技术专家对该项政府采购进行单一来源论证,并一致符合云财采〔2018〕18号文第二条第一款第6种情形,基于节约财政性资金的原则,对正在使用过程中的原设备或系统进行添购或升级改造,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由原供应商完成的。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称: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甲12号楼1层

三、公示期限

202306月5日至2023610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3号

联系电话:0871-64321928


附件:    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