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公开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 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

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云南省在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正在组织起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规划包括住房和房地产业、建筑业、城乡人居环境、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市政基础施设、农村住房和危房改造、抗震防灾、城市治理等内容。为增强“十四五”规划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特邀请社会各界出谋划策,热忱欢迎提供宝贵意见建议。社会各界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1873472781@qq.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计划财务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东路3号,邮编650228,信封右上角标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 10月31日。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