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信息

关于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收集情况的公告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关于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

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收集情况的公告

 

为增强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坚持开门问策编规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于2020年9月15日发布公告,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现就截至11月30日收集意见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曾鑫同志《标准化模块化建立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提出针对不同的住房条件及社区类型,建立标准化、模块化社区生活服务体系,以及多种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分类,建筑布局构建社区生活服务产业园、社区服务物流系统和社区生活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有一定的启发性和可操作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中,结合实际对相关建议加以采纳吸收。

感谢社会各界关心并积极参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并继续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我们期待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