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信息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推动玉溪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红局长主持召开住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分析研究“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思路及推进情况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对住建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十四五”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红局长要求,一是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体现工作特点和亮点。三是要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和为民办事的项目,特别是要谋划好一批事关长远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推动规划编制工作走深走实,做到目标数字化,数字项目化,项目措施化,措施具体化。各科室和课题组相互配合,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供稿: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