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政策文件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月报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李英旭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李英旭     时间:2017-01-24     点击数: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行动月报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州、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一计划三方案”,按照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16年9月,省人居办建立了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月报制度,先后印发了3期月报,对推进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月报相关工作,结合2016年月报填报存在问题,省人居办对需要上报的月报内容进行了优化,自2017年1月开始,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统一明确为17张月报表(详见附件1)。其中对部分表格的填报内容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乡镇“一水两污”处理设施项目开工竣工月报表》(附表17)。

各州(市)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专人负责,按照《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月报填报时限要求和联系表》(详见附件2)明确的时限(2017年1月月报,由于春节放假原因,时限提前到1月26日)和联系方式分别进行上报,相关附表请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专栏下载,各月报表务必按照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认真填报,电子版请用excel格式,请勿拆分、合并或增减栏目。

 

联系人及电话:省人居办 汪欢,邓益 0871-64326356

附件:1.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月报表(共17个附表).zip     

     2.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月报填报时限要求和联系表.doc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