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工作动态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云南省“十四五”乡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示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求

《云南省“十四五”乡村建设规划》

(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十四五”省级重大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云政办发〔202065号)工作安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云南省“十四五”乡村建设规划,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1429-2021515

二、公示方式

网上公示: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网址:http://zfcxjst.yn.gov.cn)。

三、反馈意见的方式

1.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0871-64326356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939519216@qq.com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云南省昆明市红塔东路3 (联系人及电话:王铭全,0871-64326356;翟战,0871-64322043 邮编:650228),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云南省“十四五”乡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字样。

 

附件:    云南省“十四五”乡村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4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