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工作动态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报送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的通知

 

各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明市、曲靖城市管理局,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为全面掌握各地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情况,现就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现状已建成投运以及2020年底前计划建成投运的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情况。主要包括:项目规模、建设内容、完成投资等(详见附件)。

二、报送时间

2020年3月31日。

三、工作要求

今年是全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全面交账之年,本次填报的项目建设情况是支撑各地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依据,各州(市)要认真梳理,督促所辖县(市、区)组织乡(镇、街道办)仔细填报,并务必按照报送要求,确保无遗漏和数据的准确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组织对报送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并对年底前计划建成的项目定期跟进掌握建设进度。

联系人及电话:董靖,王铭全,0871-64326356,1123308926@qq.com。

附件:1.XX州(市)农村生活垃圾项目建设情况(终端处置设施)汇总表

2.XX州(市)农村生活垃圾项目建设情况(中转站)汇总表

3.XX州(市)农村生活垃圾项目建设情况(收运设施)汇总表

4.XX州(市)乡镇(镇区)生活污水项目建设情况(终端处置设施)汇总表

5.XX州(市)乡镇(镇区)生活污水项目建设情况(配套管网)汇总表

 053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全省农村生活垃圾乡镇镇区生活污水项目信息工作的通知.pdf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