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云南省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 工作动态
省人居办召开大滇西旅游环线城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村镇处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为认真落实省政府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工作第一次会议纪要精神,按时完成有关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省人居办常务副主任赵志勇同志主持召开了大滇西旅游环线城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厅名城处、城市建设处、村镇建设处、执法处和省人居办、省厕改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城乡规划院关于专项规划编制思路,编制方案的汇报,各相关处室结合职责对规划编制的内容、指标体系的建设等提出了相关意见。
  赵志勇同志强调,各相关处室要围绕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特色风貌提升、公共厕所建设及管护水平提升、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及传统村落开发保护利用、城镇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内容,结合各自职责,认真研究专项规划编制具体要求、指标体系设置等内容。同时强调:一是各相关处室要明确专人,具体负责专项规划编制相关工作。二是要抓紧时间,于2020年1月中旬完成专项规划初稿编制。三是各相关处室提供的内容要“精、准、高”,紧扣旅游环线这一主题,将融入精细化和智慧化的理念,分级分类制定指标体系,指导环线涉及地区开展城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